close

一個讓大家都能改變命運、心想事成的好方法


有 緣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我想問你們一個問題:您想要健康嗎?想要事業順利嗎?想要高學曆嗎?想要發財嗎?想要家庭幸福嗎?那我就告訴您一個特別有效的方 法,只要您能做到,這些您都會得到。這個方法就是:經常念《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懺悔自己,把您的傲慢心真正放下來!


有 朋友會說:我沒有傲慢心。那我問您:您拜佛的時候是不是很恭敬。您說:是。那麼我再問您:您對您的父母像對佛菩薩那麼恭敬嗎?有的人會說:那不一樣。我 說:血肉之軀是父母所生,沒有父母給我們生命,我們怎麼能學佛、能發財、能幸福、能有今天的人生嗎?有的人會說:我沒叫他們生我,如果他們不生我,我也不 會遭罪。那我問您:天下之大,您為什麼單單降生在他們家?您如果不知道,就讓我來告訴您:您之所以降生在他們家,就說明您跟他們前世有緣,所以今生才會降 生在他們家。如果您對自己的父母都不懷著恭敬心、感恩心,那您不是傲慢是什麼?只能說明:您對佛菩薩的恭敬是假的,是有企圖的!還有,夫妻之間為一點小事 就發脾氣,一點都不能容忍,;這不是傲慢心是什麼?見到鄰居愛搭不理;這不是傲慢心又是什麼?見到下屬繃著個臉,好像您很了不起;這不是傲慢心又是什麼? 自己在外面花天酒地,為所欲為,在孩子面前擺出一副老子的做派,以命令的口氣跟孩子說話;這不是傲慢心還是什麼?我不管您職務高低,成天揣著面子、端著架 子;這不是傲慢是什麼?這些東西對您真的那麼重要嗎?即使威脅到運氣和健康也在所不惜嗎?有的人會說:『有那麼嚴重嗎』?要我說:傲慢心是非常可怕的,一 文錢不值,是垃圾,是害人的東西,是埋在您身上的定時炸彈!


在這裏,我懇求大家:一定要仔細反思自己的行為,把您的傲慢心真正放下因為心傲慢,就會浮躁,就會生嗔恚,有了嗔恚就會影響您的好運氣,身體就會生病,人生就會走下坡路。我真心希望你們都能幸福地生活。


前 幾天,有一個在政府部門當領導的朋友來看我,我發現他的臉上陰氣很重,好運正在減退。我問他最近心態怎麼樣?有沒有念《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他說:『最 近運氣挺好,不用念,再說也很忙,也沒有時間念』。因為人家好心來看我,我不能掃了人家的興。只能告訴他:「每天一定要多念《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要慢 聲念,不要快念。沒有時間,就利用晚上睡覺前和早晨起床前的時間在心裏默念,十聲、八聲也可以」。他聽了說:「儘量做吧」。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我心裏很難 過。我想:人的傲慢心啊,什麼時候才能真正放下?連要倒楣了都不知道,太悲哀了。我每次到街上或到百貨商店,都會看到有的人面相上出現了黴運的跡象。心裏 真著急呀,可又不能告訴他(她),怕人說我有精神病。所以,我要在這裏呼籲大家:為了您的幸福,趕快念《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吧!真心懺悔自己!把傲慢心 真正放下來!念時聲音一定要慢切記不要快念,念快了您得不到。這是我的切身體會,也是我多年的經驗。因為我愛你們,希望你們都幸福。請大家一定要相信。因為慢念,心態自然平和,觀世音菩薩就會感應到。時間長了,您就會有吉神圍繞,財神就會來找您,觀音菩薩就會庇佑您,幸福就會來敲您的門。 大家用笨辦法想一想:如果我倆口子在家吵架,您是我的朋友,想來我家串門,走到門口剛要敲門,聽到吵架聲,還能進來嗎?反過來,吉神和財神也是一樣。他們 想到您的家裏來,聽到了您的吵架聲,他們就會轉身走掉。您的磁場亂了,就不會有好運。因為吵架是在您的傲慢心驅使下所產生的嗔恨心。如果不改,就會與幸福 失去交臂,魔鬼就會找上您。到那時,您還會有好運嗎?人的運氣就像天空中飄下來的千萬條遊絲,您看不見,也摸不著。當您的心真正謙和時,幸運線就會降臨到 您的頭上,使您幸福,身體就會健康,事業就會很順,財寶就會不求自來;這是真的。反之,當您的心傲慢、浮躁時,厄運線就會離您很近,時間長了,就會落到您 的身上,就會使您慘遭黴運,事業就會不順,錢包就會空空,身體就會生病。俗話說:心態決定成敗。 就是這個道理。一個人要想修復好的磁場很難,至少得需要五個多月的時間,要有好的修行就更難。可要想倒楣很容易,一個惡的念頭,就會把人推向萬丈深淵。就 好比一個人掉到井裏,上面的人用繩子往上拽,井下的人自己也要奮力攀登,很費力,也很不容易。但是,要想往下墜就特別輕鬆,咕咚一聲,就沉到了井底,很快 就淹死了。正像弘一大師說的:「冥冥之中自有不可思議的感應」。所以,我們大家一定要警惕,再警惕!


願我們都能用虔誠心來念《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用佛陀的思想來洗滌我們的靈魂,用儒家的《弟子規》來修正我們的行為,好好修行,懺悔業障,把傲慢心真正放下。到那時,觀世音菩薩定會保佑您:平安、發財、幸福、吉祥、順意......


文章的結尾,我再告訴大家一個祈求特別靈驗的方法凡有正當心願如求愈病、消災、解厄、求子、求事業、求學業、求財(一定是正當心願)都可以,晚上21點鐘到23點鐘以前要在家裏南面窗戶前,(大廳、臥室都可以)能看到天的地方,最好能看到天上的星星和月亮,要關燈,不要喝酒、吃肉,請把眼睛閉上,兩手合掌,虔誠地說出您的姓名、年齡、要祈求的事情,祈求《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幫你實現心願。每次要連說三遍說的慢一點,聲音能聽清為好,屋裏要靜,心裏必須達到忘我的境界連求三天,只要虔誠心,一定會得到這是經過上百多人的驗證,絕不是迷信如有急事,不管在什麼場合,哪怕天在下雨,或在馬路上,都要馬上祈求。只要心誠觀世音菩薩一定會顯靈的,馬上就會有貴人出現這是我多次的親身感受。我把這個方法告訴了很多人,反饋回來的信息,都是非常殊勝的。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另外,要祈求愈病的朋友,在用以上祈求方法的基礎上,每天一定要虔誠地念三遍《懺悔文》再加念《藥師灌頂真言》三十遍、五十遍、八十遍任選,每天要念《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越多念越好。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