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藥師佛名號破除親人連續意外死亡的惡運


上蓮居士


2007年底,福州某高校的一位女學生經她老師的介紹找到我,她向我講了她一家的故事:三年前,一次車禍奪走了她父母親和妹妹的生命;接下來不久,她出嫁了的姐姐不知什麼原因喝毒藥自殺了;一個多月前,她唯一的哥哥不知什麼原因掉下河淹死了。接連的災難降臨到她家,一個二十出頭的女孩子怎麼生活下去?她當時的心理痛苦是難以想象的。


我剛見到她時,她情緒非常低落,講到家裡的災難時,她泣不成聲。是啊,面對這樣的災禍,要多麼堅強的人才能支撐住啊!此時,這個女學生面對家庭的惡運,她也想到了自己,惡運會不會降落到自己頭上?自己還能活多久?命運對她的打擊太大了,她的心理恐懼感絕非想象得到的。


我邊聽邊思考,認為應該首先解除她的心理恐懼。於是給她講了信仰藥師佛的意義,並教會她念「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這句佛號,緊接著又送給她一本《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並叮囑她每天晚上在宿捨念「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這句佛號15分鐘以上。


一周以後,我約她。這時的她情緒穩定下來了,但是睡眠不好。我帶她念藥師佛號,繼續開導她,另外兩位居士也給她很多的開導,同時幫她做穴位按摩。


一個月後見到她時,她精神完全轉變過來了,問我春節回家的注意事項以及能否為父母親燒紙上墳,我告訴她《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隨身帶,在動身去父母親墳之前要念誦「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1000遍等等。


2008年春節後此女懷孕,後經常夢見她的父母親睡不好覺並嘔吐得厲害,我認為應該為她的父母親做一個超度(民間習俗,人死後應超度,她的父母親沒有超度過)。後來經過一次佛法的超度後,她不再夢到父母親了,而且嘔吐好了,睡覺香了,胃口大開,飯量長很多。


2008年年底,此女順產生下一女,現在母女健康、夫妻和睦、家庭美好。


南摩藥師琉璃光如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