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藥師法門的神奇感應


2012 年10月6日,我和我的先生從四川樂山大佛旅游回家後,晚上在學佛網上,看到一篇關於藥師咒水治病的文章後。就立即在網上搜索藥師灌頂真言,馬上在飲水機 上接了一杯開水,放在佛堂的桌子上,點了三支香,請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加持這杯水,加持弟子讀藥咒。然後對著網頁上的真言讀了108遍。第二天,我把這杯 藥師咒水,給我的父親送去,叫他喝。因為我的父親有腦梗塞,行動不便,常常小便時,把小便尿在褲子上,所以,就讓他喝藥師咒水試一下,看有沒有效果。過了 五天,我到父親家時,媽媽給我說,你爸爸這幾天沒有在把小便弄在褲子上,那個神水有效果。這是我沒有想到的,因為我剛接觸這個咒,原來我只是讀讀地藏經, 念念佛號,第一次讀咒,這增加了我修學的信心。


      從 此,我在網上搜索藥師法門的修學方法,我開始正式修學藥師法門。我幾乎每天都抽點時間,用礦泉水瓶接一瓶水,用杯子接一杯水,供在佛堂桌子上。然後點三支 香,至誠祈求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加持佛堂上供的水和加持弟子讀藥師經咒。之後讀一遍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念108遍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108 遍藥師灌頂真言,念21遍十二藥叉大將名號,念三遍藥師解冤咒,三遍藥師消解病咒,然後做回向。過後,我就喝掉這杯藥師咒水,礦泉水瓶裡的藥師咒水,到周 末,送給父親喝。三個多月以來,我的父親從座輪椅,到能靠拐杖走路,有時可以丟掉拐杖走二十多米路。他的病情日趨好轉,我繼續給他喝藥師咒水,在配合吃點 腦心清藥,希望他的病能逐漸痊愈。我的子宮肌瘤大的由原來的6.0縮小到4.0,小的由原來的4.5縮小到2.0。我至誠感謝藥師佛對我和我父親的保佑和 加持。


        後 來,我又學會了結藥師結,給好幾個親友祈願,現在已經實現了二個願望。每實現了一個願望,我就點好香燭,然後讀一遍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念108遍 藥師灌頂真言,念21遍十二藥叉打將名號,之後告訴藥師佛和十二藥叉大將,此願已滿,謝謝藥師佛和十二藥叉大將的加持和保佑。在把藥師結拿到外面干淨的地 方燒掉。


       我 發現藥師咒水有很多的用途。我親身經歷了三件事,第一件事::前段時間,我的腳趾長了腳癬,很癢,已經出了濃水,晚上半夜醒來沒有其他辦法,我就用我自己 念的藥師咒水倒在一個小空藥瓶中,然後用棉簽把藥師咒水塗在患處,感覺不痛,第二天,再塗一次,就好了。原來用派瑞松塗,很痛。第二件事:我因為吃了很多 燥火的食物,因此我的痔瘡發了,拉大便流出了很多鮮血,我就連吃了兩天藥師咒水,沒有吃任何藥物,就好了。第三件事:兩天前晚上,我炒蔬菜時,菜油噴了一 滴在我是右臉上,很痛,吃過完飯後,還是很疼,我用我自己念的藥師咒水塗在我右臉被燙的地方,塗上去就有很清涼的感覺,一點都不痛,今天創口已經愈合,看 樣子,不會起疤痕。真是太好了。弟子再次感謝藥師佛的慈悲護佑。希望其他的同修,都努力修學、弘揚藥師法門,多發現藥師咒水的用途。頂禮南無藥師琉璃光如 來!頂禮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頂禮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