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機24小時開著可奇跡般地驅蚊蠅避免殺生


 


師兄們,大家好!我這裡有一個不用殺生即能驅蚊蠅的好方法!是我和我媽無意中發現的!

     是這樣的,2009年初我姥姥往生後,我就把我們家裡的念佛機24小時不間斷的播放阿彌陀佛聖號,目的是讓我姥姥能時時刻刻聽到阿彌陀佛聖號,早日到西方極樂世界去!為此我特地買了兩個念佛機,為的就是輪替播放,以避免長時間連續播放損壞機器,從而延長機器的使用壽命!就這樣我們家天天24小 時不間斷的播放聖號,一年半以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家就幾乎見不到蚊子和蒼蠅了,即使偶爾在衛生間看到 一兩 只蚊子,但卻沒叮咬我們!而我們樓上、樓下、對門的鄰居家裡卻還是照舊蚊子很多,他們也很奇怪為啥我家裡沒蚊子!我家裡養的那幾只貓咪經常把紗窗拱壞,紗 窗就那麼形同虛設的飄搖著露著大窟窿,可是即便是這樣,也不進蚊蠅!以前即便是弄兩層紗窗也依然擋不住蚊蠅前進的腳步!呵呵

    要 知道,以前一到夏天,我家裡的蚊子那可是如排山倒海般的多啊,蒼蠅也是比較多,每天晚上睡覺時,耳邊的嗡嗡聲不絕於耳,根本沒法睡,我爸媽每天睡覺前都要 花很長時間來打蚊子,有時噴殺蟲劑,但即使時這樣,蚊子還是天天光顧我家,每天我和家人身上都被叮咬很多紅紅的大包(因為我家在沿海地區,很多蚊子都是那 種南美洲的大黑色蚊子,所以個頭更大、毒性更強)!

     但 是自從我在家裡不間斷的播放阿彌陀佛聖號後,蚊蠅菩薩們就再也沒來光顧了!太不可思議了!由此,我知道佛菩薩說的眾生的靈性力量是一樣強大的!我只是在家 裡播放佛號都能感化蚊子菩薩們,可見,蚊子、蒼蠅菩薩們是多麼有佛性,多麼慈悲啊,居然這樣聽著佛號就不來騷擾我們了,就這麼饒恕了我們的罪惡?!太不可 思議了!


     以上言論都是我的親身經歷,沒有妄語也不敢妄語!希望大家都來試試這個不殺生,卻能驅蚊蠅、度蚊蠅的簡便易行的好辦法!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