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用苦茶油治失眠

病症:失眠。

藥方:苦茶油。

用法:每日早晨空腹及臨睡前飲用一至二湯匙。

失眠是一種毛病,也可以說是一種折磨,不看醫生,也沒有致命的危險;看了醫生,服用些鎮定劑或安眠藥效果當然很直接,不過這些西藥並不能治本,每每藥物一停,老毛病仍舊會犯。

更有甚者,常期使用鎮定劑的結果,不但相關的副作用一一浮現,且劑量需要一次比一次多,這種治療方法實在不足取。

我個人就是失眠症的受害者,這跟「神經質」的個性有很大的關係。

由於責任心重,凡事都要求做到盡善盡美,因此,每天躺在床上,一定會「三省吾身」,不但如此,還會對今天所做所為全部檢討一下,而對於明天該做的事情,一樣先行「運籌帷幄」一番。

如此就會越想越多,如果想到的問題遇有瓶頸,就會深入去探討,就這樣每天遵循著這種「鑽牛角尖」的思維模式,以致一、兩個小時都不能入睡,甚至到了清晨二、三點腦筋還是清醒得不得了。

第二天仍需準時上班,睡眠焉有足夠的道理。睡眠不足難免要變成熊貓,再者精神絕對不可能好到那裡去,工作效率較差則不言而喻。

為了治療失眠症,我看過許多大醫院,醫生所開的藥物幾乎全是鎮定劑,最後在鎮定劑也告失效的情況下,醫生不得不要我服用安眠藥。服用安眠藥會產生副作用,這是我知道的事情,在這種情況下,我實在不願意以服安眠藥來解決問題,迫不得已,只好求諸「偏方」。

以往我是不信偏方這一套不科學的東西,在採用最簡單的偏方改善了失眠症之後,我要大聲疾呼「偏方是最珍貴的文化資產,請大家努力發揮光大」。

治療失眠只要服用「苦茶油」,保證在一週內見效。

這個方子是鄉下親家公告訴我的,這是鄉下人不傳之方,在此特別提供給患有失眠症者參考。

「苦茶油」是一種名為「苦茶」的種籽榨油而來,目前在台灣中部、台東山區都有農民種植榨油,農會超市可購得,每瓶(紹興酒瓶裝)大約在六百元至一千元之間。

治療失眠可以在每日清早空腹及臨睡前服用一至二湯匙,連續服用一週即能見效,日後一樣可以每天飲用,對身體是有益無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